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樂花:EXO冬季特別專輯《Sing For You》 吳世勳的歌聲 ♥



嗚哇EXO寶寶們又出專輯回歸了♥
冬季特別專輯《Sing For You》收錄了5首歌曲 昨晚公開音源了!

歌單是這樣的

01. 불공평해 (Unfair)
02. Sing For You
03. Girl x Friend
04. 발자국 (On the snow)
05. LIGHTSABER (Bonus Track)

整張專輯我都很喜歡的說
其實一向EXO的歌都很入耳很動聽
但這張專輯的歌就好像專唱給你聽的的感覺 
也是《Sing For You》想帶出的感覺 我很喜歡
是很適合工作的時候想靜靜地聽的音樂


02. Sing For You 是對EXO來說比較新鮮的曲風
但最無敵莫過於這首歌的宣傳照
是很莫名地有太空人 又有鯨魚這樣子的
我所知道的消息是 太空人是指人類首次登月的時候
有一位太空人留在太空艙中在月球軌道運行
足足48分鐘與全世界都失聯 被稱為人類最孤獨的時候
鯨魚是說有一條叫Alice的鯨魚
她的頻率比其他鯨魚都高 所以沒有鯨魚聽到她的說話
是最孤獨的鯨魚
《Sing For You》想說的就是孤獨


這是《Sing For You》的MV
認真點看其實每一幕都是很有意思 更是每人看到的都不同
這是EXO的歌 很容易會想到是在說EXO經歷的事
就像一開始的12位成員 是開心嘻嘻哈哈的
然後慢慢地走的一個走的一個 雖然現在還有9位成員
但是成員的離開就會有孤獨的感覺。。。。
孤獨的時候 你會怨恨 會憤怒 會痛心
(2:03 燦烈和SUHO的一段真的看得很肉緊)
這樣的情緒下很難接收到任何外界的信息 
就像太空人和Alice一樣

我覺得《Sing For You》是給EXO現在9位成員的歌
當一切都明白了的時候 就繼續原來的生活 回復原本嘻嘻哈哈的
但是最後燦烈和SUHO帶著打架後的傷痕躺在雪地
好像是在說傷害過後的成長這樣子。。。。
這是我的看法 我想每個人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還有的是!!!我家世勳開口唱歌了!!!
1:34 的那句是吳世勳的歌聲啊♥♥♥♥♥
是很溫柔很可愛的奶音啊!!!

為什麼會如此興奮?是因為世勳在錄音從來都沒有唱過一句啊:(
他通常都是RAP 還有萬年的E.X.O. .......-_-情況是這樣

(別看太久 有魔性)
世勳的定位有點尷尬 很多機會都給了哥哥們
跳舞有KAI    RAP有燦烈 唱歌有伯賢 DO
但是SM的忙內都是潛力股!!!!
今次他有一句唱歌真的很感動!!!就像自己兒子的出頭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